首页 > 酒糟鼻 > 症状 > 内容正文

酒糟鼻的症状都有些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糟鼻的症状都有些什么呢?酒渣鼻俗称草莓鼻,因为红彤彤的鼻子上面布满黑头,跟草莓很像,所以称为草莓鼻。它的皮损现象严重,出现在面部中央,为影响美观,让患者很是自卑。医生建议,想要治疗酒糟鼻,应该先了解其症状。那么酒糟鼻的症状都有些什么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酒糟鼻的症状都有哪些

酒糟鼻

  酒糟鼻初期表现为,鼻子发红,有轻微的毛细血管扩张现象,鼻子油而发亮。然后会向面部扩张,会出现红斑,红斑持续不退。此时不注意饮食或是没有很好地控制病情,酒糟鼻就会越来越严重,毛细血管扩张明显,毛孔粗大,鼻子瘙痒,会有轻微疼痛现象。

  酒糟鼻中期会出现丘疹。面部会出现小丘疹或脓疱及结节,有芝麻或黄豆大小,病情逐渐加重。

  再往下发展,会出现鼻端肥大的现象,甚至出现鼻赘,鼻尖颜色深红,皮肤增厚,形成鼻赘,为影响我们的形象。皮脂分泌旺盛,毛细血管扩张严重,皮损现象也加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