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症状 > 内容正文

酒糟鼻的特征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糟鼻的特征是什么呢?大家对于酒糟鼻一定不陌生,它是一种发生于面部中央的慢性皮肤病,会有严重的皮损现象,治疗起来也比较困难,常常给患者带来很多痛苦。一些患者因为对酒糟鼻认识不清楚,常常等到病情严重再采取治疗,使得治疗起来更加困难。所以我们需要认清酒糟鼻的特征,以便更好的治疗。那么酒糟鼻的特征是什么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酒糟鼻的特征是什么

 酒糟鼻

  一、红斑期酒糟鼻,早期的酒渣鼻表现为患病部位潮红、充血,但是还能消退下去,随后鼻尖部开始发红,会扩散到两颊、眉间等处,此时开始出现毛细血管扩张的现象。

  二、丘疹脓疱期酒糟鼻,酒糟鼻中期会在红斑的基础上,出现绿豆大小的脓疱或是丘疹。

  三、鼻赘期酒渣鼻,酒糟鼻如果没有得到控制再往下发展就会出现鼻坠,使得鼻尖肥大,出现坑坑洼洼的现象,严重影响患者的美观。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