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症状 > 内容正文

酒糟鼻图片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糟鼻图片?酒糟鼻的出现,对于很多人来说就像一场噩梦。它出现在面部中央,人体明显的部位,患处有弥漫性红斑,毛孔粗大,甚至有坑坑洼洼的疙瘩以及晚期还会出现鼻赘,为损毁患者的形象。下面来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一起了解一下,酒糟鼻图片。

酒糟鼻图片

酒糟鼻

酒糟鼻早期

 酒糟鼻

  丘疹期:此时患者的病情已经比较严重,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丘疹或脓疱,有浸润现象出现在鼻头中央,毛细血管扩张严重、纵横交错,需要及时治疗,否则后果会很严重,如图所示。

酒糟鼻丘疹期

酒糟鼻

  鼻赘期:患者的病情如果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护理、治疗,继续发展下去会很严重,患病部位表面凹凸不平,皮脂腺增多且度肥大,形成大小不等的结节,出现鼻赘,如图所示。

酒糟鼻鼻赘期

酒糟鼻

  温馨提示:患者一旦患有酒糟鼻,请尽快到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治疗,不要拖延,以免错过治疗时机。另外,患者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面部清洁,不要熬夜,经常接触面部的物品要勤洗勤换。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