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症状 > 内容正文

什么是酒渣鼻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什么是酒渣鼻?提起酒糟鼻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严重的皮损现象,影响患者的外貌,许多患者也常因为自卑而不愿意面对陌生人,影响患者的社交、学习、工作等。下面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具体了解一下,什么是酒渣鼻。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

  什么是酒渣鼻?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解释,酒糟鼻出现在患者的面部中央,是一种慢性皮肤炎症。患者的患病部位会有严重的皮损现象,以鼻尖、鼻翼为主,延伸到颏部、前额,一般对称分布。患病者多为中年人,表现为弥漫性红斑并伴有毛细血管扩张现象、丘疹、脓疱等。可以分为三期,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

  1、红斑期,患者在患病初期,鼻部会出现持续性红斑,对称分布,并且部分毛细血管开始扩张,患者会感到瘙痒、灼热,尤其是在高温环境下或是进食辛辣食物时,症状会加重,面部会有充血的感觉,患者会感到十分不舒服。

  2、丘疹期,如果患病早期没有及时治疗,继续发展下去就会在原先的基础上,出现红色丘疹、脓疱,此时面部损害较大,患者鼻部的毛囊口扩大,病情加重。

  3、鼻赘期。一般不多见,多出现在40岁以上的男性患者面部,由于鼻部结缔组织异常增生,导致鼻端肥大,出现鼻赘,对患者的外貌美观影响大。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