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症状 > 内容正文

酒渣鼻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渣鼻的主要症状是什么?酒糟鼻的出现,令很多患者感到痛苦。鼻部红斑持续,瘙痒、灼热,更严重的是其损毁形象,令患者尴尬、自卑,甚至产生心理疾病,对患者的危害大。想要治疗,需要先对酒渣鼻进行了解。下面一起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了解一下,酒渣鼻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酒糟鼻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酒糟鼻

  酒渣鼻的主要症状是什么?你了解吗?下面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详细介绍:

  酒糟鼻出现在患者颜面中部,主要在鼻尖、鼻翼处,常对称分布,患此病的多是中年人。患者的皮损现象严重,表现为持续性红斑弥漫、毛细血管扩张和有炎症的毛囊丘疹及脓疱等。该病病程缓慢,分为3期:红斑期、丘疹期、肥大期。

  1.红斑期,患者的鼻端部分毛细血管开始扩张,伴有皮脂溢出过多的现象,属于患病早期,症状还不是很严重。

  2.丘疹脓疱期,在弥漫性红斑的基础上出现红色的丘疹、脓疱。

  3.鼻赘期,如果没有加以控制,继续发展会造成皮脂腺增多且度肥大,出现大小不一的结节和凹凸不平的肥大增生,形成鼻赘。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