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症状 > 内容正文

酒糟鼻的症状有哪些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糟鼻的症状有哪些?酒糟鼻又称草莓鼻,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皮肤病,患者会有严重的皮损现象,鼻头油亮、布满黑头,会有瘙痒、灼热的感觉,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影响正常生活。医生提醒想要治疗酒糟鼻,应该先了解它的症状。那么酒糟鼻的症状有哪些?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酒糟鼻的症状有哪些

酒糟鼻

  酒糟鼻的症状有哪些?酒糟鼻出现在患者的面部中央,患者的鼻子上会有红色斑点,毛细血管扩张严重,为影响形象。下面来具体看一下酒糟鼻的症状有哪些?

  患有酒糟鼻,面部中央会出现持续性红斑并伴有毛细血管扩张,随着病情的发展还会出现脓疱、鼻赘。这种病多发生于中年男女身上,红斑对称性扩散,*终出现凹凸不平的增生疙瘩,鼻端肥大进而形成鼻赘。

  1、酒糟鼻患者一般女性较多,但是男性患者会相对严重一些,常伴有皮脂溢出。

  2、皮损现象严重,会有持续性红斑,毛细血管扩张。鼻头油亮、伴有痤疮样丘疹、小脓疱。

  3、发病较缓慢,患者会有明显的瘙痒、灼热的感觉,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时候症状会更加明显。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