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症状 > 内容正文

酒糟鼻症状图片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糟鼻症状图片?酒糟鼻又名“玫瑰痤疮”,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面部中央的慢性皮肤炎症。整个发病阶段主要分三个时期,不同的发病时期会出现不同的症状。那么酒糟鼻有哪些症状呢?酒糟鼻症状图片?

酒糟鼻症状图片

  酒糟鼻症状图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酒糟鼻的发病原因复杂,目前主要认为毛囊虫感染是发病的重要因素,但不是方法因素。所以患者要治疗,还是要到医院具体诊断以下,对症治疗才好。

  酒渣鼻从开始到停止发展会经过较长时间,病情也是时轻时重,按其发展过程分为三期:即红斑期、丘疹脓疱期、鼻赘期。

  1、红斑期(早期):在脸的中部,特别是鼻子、两颊、眉间出现红斑,两侧对称,红斑一开始只是偶尔出现,如吃了辛辣食物或喝热饮料、外界环境温度升高、感情冲动时,面部发红充血,自己觉得发烫。

  2、丘疹脓疱期(中期):在红斑基础上,鼻子、面颊部、颏部可出现一些脓疱,鼻部、面颊处的毛囊口更加扩大,脓疱也是此起彼伏,数年不愈,中年女性患者皮疹常在经前加重。

  3、鼻赘期(晚期):只有少数患者才会发展到这一期,几乎都会发生在男性。患者鼻尖部的皮脂腺和结缔组织增殖,棘层*轻度增厚,鼻尖部肥大,鼻子表面凹凸不平,毛囊口扩张并充满角蛋白物质。从红斑发展至鼻赘期差不多需要数十年。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