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症状 > 内容正文

酒糟鼻的症状图片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糟鼻的症状是什么呢?酒糟鼻是我们生活中较为常见的皮肤病,可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烦恼。患有酒糟鼻之后要及时诊断治疗,也要做好护理。很多人对酒糟鼻不是十分了解,不知道酒糟鼻的症状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酒糟鼻的症状,下图是酒糟鼻的症状图片。

酒糟鼻的症状图片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酒糟鼻又叫做玫瑰痤疮,中医别名赤鼻,也俗称为红鼻子或者是红鼻头,是一种发生在面部中心的慢性皮肤炎症。

酒糟鼻的早期可表现为在颜面中部出现弥漫性的暗红色斑片,而且可能会伴发丘疹、脓疱以及毛细血管扩张等现象,而在晚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鼻赘。

酒糟鼻可并发脂溢性皮炎,目前大多数学者认为毛囊虫感染是发病的重要因素,不过不是主要的因素。嗜酒、辛辣食物、高温及寒冷刺激、消化、内分泌障等也可促发本病。

酒糟鼻一般比较容易发生在中年人身上,而且通常女性多于男性,不过一般男性患者的病情会比较严重,皮损比较容易出现在面部中心,而且可对称分布。

酒糟鼻的症状主要有鼻子潮红,而且表面可表现为油腻发亮,早期鼻部出现红色的小丘疹、丘疱疹和脓疱,鼻部毛细血管充血严重,肉眼可见明显树枝状的毛细血管分支,鼻子上可出现大小不等的结节以及凹凸不平的增生,而且鼻子肥大不适,严重的时候还会影响患者的美观。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