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症状 > 内容正文

酒糟鼻的症状你知道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糟鼻的症状你知道吗?对于酒糟鼻大家一定不陌生,我们身边有好多这样的患者。患病部位多是在面部的中央,患病处皮损现象严重,毛细血管扩张明显,鼻头油亮,严重的话还会形成鼻坠,很影响患者的形象,所以患者朋友要尽快治疗。想要更好的治疗酒糟鼻,需要先了解它的症状,以便我们更好的判断是否患有此病。那么酒糟鼻的症状你知道吗?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解答。

酒糟鼻的症状你知道吗

酒糟鼻

  1、酒糟鼻的初期是红斑期 ,刚刚发病的时候表现为鼻子发红,部分毛细血管扩张。患病部位在脸部中央,多是在鼻子上,红斑对称出现。吃了辛辣刺激的食物或是外界的温度升高,情绪激动时,充血更加严重,会感觉发烫。红斑会反复发作,直到持久不退,鼻尖能看到毛细血管扩张严重,持续发红,鼻子上毛孔粗大,油亮亮的。

  2、第二期为丘疹脓疱期 红斑持续不退的情况下,鼻子上会出现一些脓疱、结节等,摸上去疙疙瘩瘩的。鼻部的毛囊口扩张的更大,脓疱也会不断出现,长年不愈,给患者带来巨大的痛苦。

  3、酒糟鼻第三期为鼻赘期 当酒糟鼻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越来越严重的话是会导致鼻尖部的皮脂腺和结缔组织增大,形成红色结节状或肿瘤状突起,形成鼻赘。不过只有少数患者会发展到这种程度,一般多是男性。从红斑开始发展到形成鼻赘大概需要数十年。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