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传染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传染吗?脂溢性皮炎是一种顽固性皮肤疾病,发病时会出现暗红色斑、斑片或斑丘疹,表面覆有油腻性鳞屑或是痂皮。很多患者对脂溢性皮炎不是十分了解,于是就有很多疑问,很多患者都问,脂溢性皮炎传染吗?下面我们请医生为我们详细介绍。

脂溢性皮炎传染吗

脂溢性皮炎传染吗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根据临床研究表明,脂溢性皮炎是不具有传染性的,但是如果长时间的不 就会导致全身发病。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脂溢性皮炎在中医上叫做白屑风,是发现在皮脂溢出部位的一类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分布在头皮、胸部、面部、褶皱部位等等,在这些部位刚开始会有轻度的潮红斑片,上面还会覆盖一层白色糠状鳞屑,如果情况严重的还会有厚痂、臭味、渗出液,甚至覆盖整个头部,引起头发稀松、脱落现象。

  脂溢性皮炎会出现一些继发症状。

  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脂溢性皮炎可继发真菌和细菌感染,并发痤疮症状并且呈慢性经过,易反复发作,常伴为毛囊炎、睑缘炎,面部常与痤疮、酒渣鼻、螨虫性皮炎并发。同时也继发对真菌、细菌感染的过敏反应,自身的*系统反应还可继发湿疹样病变与播散性脂溢性皮炎的发生,部分艾滋病患者也有脂溢性皮炎*常见的皮肤症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