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的危害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的危害有哪些呢?脂溢性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它严重的影响着患者的美观,也影响着患者的心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困扰。所以患病时要立即就医,以免错过治疗的*佳时机。那么脂溢性皮炎的危害有哪些?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

脂溢性皮炎的危害有哪些

脂溢性皮炎

  细菌感染是会引发脂溢性皮炎的,如果患者在得病后没有及时治疗,毛囊就会被皮脂侵蚀,会加重细菌感染,导致毛囊坏死,不再长毛发,*终导致脱发问题的产生。

  油脂分泌太多、太过甜腻的饮食、细菌感染都会导致脂溢性皮炎加重,一旦患有该病就要及时治疗。拖延会导致病情加重,错过治疗的*佳时机,给我们的危害会更严重。

  一些患者得病时选择自行治疗,自己用一些药膏,想达到 效果。其实市面上的许多药膏都含有激素,这样不仅不会 我们的疾病,还会导致病情加重,更难以治疗,甚至带来一些其它的副作用。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