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异位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小儿异位性皮炎患者的日常护理情况介绍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异位性皮炎影响因素还是比较复杂的,症状的表现也是因人而异的,而对于小儿异位性皮炎患者来说,症状的出现对于患者造成的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那么小儿异位性皮炎患者的日常护理主要包括哪些方面呢?

小儿异位性皮炎患者的日常护理情况介绍

  小儿异位性皮炎患者的日常护理情况:

  在日常的饮食中婴儿还是以母乳为主

  母乳是新生儿*好的食物,它含有丰富的婴儿必须的*物质,在一定程度上不仅可提供被动性的*力,还可以主动性地刺激新生儿的防御系统。经过临床分析得出,有过敏性疾病家族史的婴儿,若基本以母乳哺育的话,那么发生异位性皮肤炎及食物过敏的几率可比用配方奶粉喂食者大为降低。

  在日常生活中应减少环境过敏原

  灰尘和尘螨是比较常见的过敏原,也是异位性皮炎出现恶化的重要影响因素。因此家中*好不要用地毯,应该家具改用皮质、木制质地的,保持环境清洁,以减少灰尘的密度。在日常的生活中,要让宝宝远离绒毛玩具、家中宠物、二手烟。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