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异位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腿部异位性皮炎怎么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腿部异位性皮炎怎么护理呢?对于异位性皮炎许多人都还很陌生,不知道也没见过,更谈不上了解。其实异位性皮炎是一种慢性皮肤病,患者的皮肤会出现红肿现象,会瘙痒,灼热很是难受,并且还影响美观。那么当腿部患有异位性皮炎时要怎么护理,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解答。

腿部异位性皮炎怎么护理

异位性皮炎

  腿部异位性皮炎怎么护理呢?我们多了解一些关于异位性皮炎的知识,会对治疗异位性皮炎有很大帮助,并且能更好的预防。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挠抓:异位性皮炎患者时常会有剧烈的瘙痒感,很是难受,但是我们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要挠抓患处,以避免伤口感染,使病情加重。

  2、避免刺激:在我们日常生活环境中会有很多不良的刺激,例如粉尘、花粉、动物皮毛以及温度的急剧变化等,如果我们不小心防范,受到刺激,就会让病情加重。

  3、饮食要科学:异位性皮炎患者要注意规律的饮食,不能饥一顿饱一顿的,不要吃一些易发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