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异位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异位性皮炎怎么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异位性皮炎怎么护理?异位性皮炎是一种以婴幼儿及儿童为主要发病对象的过敏性皮肤疾患,多因患儿湿疹反复发作迁延而来,多数患儿家族中有过过敏、哮喘等遗传过敏史。那么,在患上异位性皮炎后怎么护理好呢?下面的文章为我们做个简单介绍。

异位性皮炎怎么护理

异位性皮炎怎么护理

  临床上的异位性皮炎具有复发性、瘙痒性、炎症性及病程慢性等多个特点,病情易反复,受精神、内分泌、饮食、生活习惯等多种因素影响。除坚持治疗,还需关注好自我护理。

  异位性皮炎日常护理要点:

  1、尽可能避免外来刺激:衣领摩擦、挤压、搔抓等局部刺激均可导致异位性皮炎的发生与发展。

  2、避免过度清洗:病人需保持局部皮肤干净整洁,但不要过度搓洗患处,以免皮肤受损而继发感染,甚至产生恶性循环。

  3、尽可能的减少环境中的变应原。如灰尘、花粉等。

  4、保持居住环境一定的温度及湿度。夏季需减少汗液分泌,冬季需注意保暖。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