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头癣的症状特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的症状特点:头癣是一种传染性疾病,特别是常发生在儿童群体因此对小儿的影响不容忽视,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指出头癣有不同的症状表现,对小儿的危害都是不同的,家长需要做到的就是尽早发现尽早治疗,不耽误病情的*佳治疗时间,下面我们就详细了解头癣的症状特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头癣疾病。

头癣的症状特点 

  头癣根据其症状表现分为了一下几种头癣,每一种的症状特点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如下:

  **种头癣疾病,黄癣:致病菌为许兰毛癣菌。典型损害为碟形硫磺色黄癣痂,中心有毛发贯穿,发无光泽,参差不齐。可形成萎缩性瘢痕。造成**性秃发。

  第二种头癣疾病,白癣:致病菌为小孢子菌。常呈圆形或不规则形之灰白色鳞屑性斑片。表面的病发多在距头皮3~4mm处折断,病发根部有一白色菌鞘。皮损常呈卫星状分布。一般青春期后可自愈,不留痕迹。

  第三种头癣疾病,黑点癣:致病为毛癣菌。为多数散在点状鳞屑斑,病发出头皮即折断,呈黑色小点状。

  第四种头癣疾病,脓癣:致病菌多为亲土性或亲动物性的真菌。典型的损害是化脓性毛囊炎。形成暗红色境界清楚的圆或椭圆形脓肿,表面柔软,有波动感,可形成多个排脓小孔呈蜂窝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