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头癣会导致脱发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会导致脱发吗?头癣是一种发生在头部的皮肤病,这一疾病目前是非常常见的,而且发病率也是非常高的,因此越来越多的患者深受这一疾病的困扰。很多患者不仅担心头癣会严重影响到外在形象,而且还担心头癣发病之后会不会导致脱发。那么具体的,头癣会导致脱发吗?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了以下的介绍。

头癣会导致脱发吗

  头癣会导致脱发吗?医生说,头癣发病之后也是会导致脱发的,具体的原因分析如下:

  头癣的一种由真菌引起的皮肤病,而且这一疾病一般都是在儿童以及青少年身上*为常见的,在发病之初,患者的头皮一般会出现一片或者数片的皮损现象,而且局部炎症也是比较轻松的,还附带了较多的鳞屑,随着病情的加重,鳞屑现象以及皮损现象就会越发的严重的,头发也会渐渐的失去光泽,而且多数刚生长的毛发也会很快的折断的。

  患上头癣的患者也是会出现严重的瘙痒现象的,而且病情越重,瘙痒程度也会越高的,很多患者会用手抓挠或者使用热水烫洗进行止痒,但是这样对患者的头皮的损伤程度是非常大的,很容易导致头皮出血、糜烂等现象的。如果出现化脓的话,那么轻者局部会出现肿胀,重者就会导致**性脱发的。

  出现头癣之后,大家也不要担心会马上出现脱发,因为头癣在刚刚发病的时候其症状一般都是比较轻的,只要患者在这时候及时进行治疗的话,那么不仅可以避免脱发的出现,而且还能 这一症状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