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头癣会有哪些危害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会有哪些危害呢?头癣与手癣、股癣一样,都是大家平时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癣类疾病,这些疾病都是由真菌引起的疾病。头癣的出现打乱了很多患者的正常生活,而且对患者的身心的影响也是很大的。那么具体的,头癣会有哪些危害呢?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了以下的详细介绍。

头癣的危害

  头癣会有哪些危害呢?医生说,头癣的危害有以下几个:

  1、危害头皮健康

  患上头癣之后对患者头皮的健康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一旦出现头癣症状就会导致患者头皮出现大量的鳞屑以及黄痂,而且患部所生长的头发也是容易折断、脱落,严重的甚至还会出现毛囊死亡现象,*终导致**性脱发的。

  2、影响外形形象

  头癣对患者的外在形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为出现头癣之后会导致脱发现象频发,而且这一疾病还会不断的往外扩散的,会影响到脸部皮肤的健康,同时还会在自身身体出现继发性感染,出现手癣以及股癣等现象的,这些对患者的形象影响都是非常大的。

  3、容易发生传染

  头癣也是属于传染强的疾病,同时很容易通过接触患病患者以及癣病动物而染上这一疾病的,但是在从自然界中的感染却是少的。因此对于那些身体*力比较低下的人群,特别是儿童在一起玩耍,头碰头的接触,或者与患病宠物过度亲密的话,都是很容易被传染,这些都是属于直接传染。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