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治疗 > 内容正文

激光去除红胎记的特点有哪些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激光去除红胎记的特点有哪些呢?红色的胎记是众多的胎记中的一种,很多人都觉得的胎记的存在很影响大家的形象,关于红色胎记的去除,选择激光的效果是很不错的。目前激光去胎记已经是非常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对激光去除红胎记不大了解。那么,激光去除红胎记的特点有哪些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介绍说。

激光去除红胎记的特点有哪些呢

  激光去除红胎记的特点有哪些呢?医生说,激光去除红胎记的特点分析如下:

  激光去除红胎记的原理:

  激光去除红胎记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采用激光治疗仪对不同颜色的胎记进行选择性的光热效应,胎记症状不同,所使用的激光波长也是不一样的。激光去除红胎记是可以在不破坏其它皮肤组织的情况下,把皮肤深层或者血管中的色素*部位利用光热力进行破坏,然后再慢慢的将色素排出体外,而且也不会伤害到其他部位正常的皮肤的,更加不用担心会留下疤痕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