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治疗 > 内容正文

激光去胎记怎么样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激光去胎记怎么样?胎记大家都知道,有很多人的身上都会有胎记,总是有一部分人的胎记是出现在脸上的。脸上出现胎记对患者的形象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出现这一现象,大家也千万不要忽视,一定要及早进行激光治疗,不然拖延时间越久,胎记就会越大的。那么,激光去胎记怎么样?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介绍说。

激光去胎记怎么样

  激光去胎记是一项比较简单的手术,而且这一手术是无须开刀,因此大家不用担心会出现的疤痕或者疼痛的。激光去胎记主要就是运用激光治疗仪所输出的特定波长然后将其照射到胎记部位的皮肤上,这样就可以使光能转化为热能,进而出现选择性的吸收,在*短的时间内迅速的热解、气化皮肤组织内的色素*,等被破坏的色素*排出体外之后就可以达到去除胎记的目的。

  激光去胎记只是将光源作用于患者的胎记部位的皮肤上,因此无须担心会影响到其他部位的皮肤正常。在治疗的时候一般只会出现一些轻微的烧灼感,即使是疼痛也都是在大家的承受范围之内,因此患者也无须担心会造成什么后遗症之类的疾病的。术后患者无须住院,可以直接回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的。

  术后的护理也是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的,因此对于术后的护理大家也不能忽视,一定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进行相关的护理措施,这样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出现。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