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治疗 > 内容正文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鲜红斑痣是一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大的红色胎记,它一般见于刚出生或出生不久的婴儿身上,那么什么是鲜红斑痣?脸上的痣怎么去掉?对此,我们来一块了解下。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鲜红斑痣又名红胎记,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皮肤病,它一般发生于刚出生或出生不久的婴儿身上,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大,并且它在后期有可能引发一系列的并发症,危害人们的健康。

鲜红斑痣是一种颜色为红色或是暗红色的斑痣,它是毛细血管畸形的产物,也称为葡萄酒样痣。这种胎记表面平滑、边界清晰,发病率约占新生儿的千分之三,发病率很高,一般主要出现在头颈部,男女不限。

鲜红斑痣形成的原因是由于病变部位支配血管的神经缺乏,故而使得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在病程早期表现为红色或者粉红色的斑片,以后颜色会随着年龄增长加深,变成鲜红色和紫色,并且它还会增厚呈结节状发展。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在引进激光治疗鲜红斑痣前,鲜红斑痣治疗常常会留下难看的瘢痕,而如今采用激光治疗鲜红斑痣已经成为主要的方法,该技术根据个体的差异,制定个性化方案。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