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治疗 > 内容正文

激光去除胎记疼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激光去除胎记疼吗?胎记是一种令人非常苦恼的现象,虽说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不大,但是却会对患者的心理健康受到较大的威胁。但是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激光可以的去除胎记现象。但是还是有不少对激光这些诊疗还不是很了解,因此多数还是会有些犹豫不决的。那么,激光去除胎记疼吗?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介绍说。

激光去除胎记疼吗

  激光去除胎记疼吗?医生说,激光去除胎记是目前比较常用的诊疗,激光诊疗是一种美容技术,在美容领域的运用范围是比较广的,因此在去除胎记、斑点等现象上的效果还是较好的,而且这一诊疗也是颇受大家的好评的。

  激光去除胎记的主要原理就是通过激光治疗仪所发射出来的激光可以的穿透皮肤的深层组织,达到破坏残留在皮肤深层的色素*上,并且对这些色素*进行分解、破坏,然后在使这些色素自行消散,直到*排出体外,这样一来就会 胎记现象的。

  激光去除胎记不仅效果好,而且在治疗的时候也较低的问题,甚至无须进行麻醉,除了会出现灼热感之外,即使是疼痛,也基本上都是大家都可以承受的。要是胎记的面积比较小的话,一般两三个疗程就可以减少,但是要是面积比较大的话,则需要多个疗程才能清除干净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