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冬天皮肤瘙痒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冬天皮肤瘙痒怎么办?皮肤瘙痒给患者带来了生活和工作上的巨大困扰,瘙痒感觉痛苦不堪,使患者无法安心工作,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皮肤瘙痒尤其冬季好发,很多患者因此苦恼:冬天皮肤瘙痒怎么办?针对大家的疑问,我们请医生来具体介绍。

冬天皮肤瘙痒怎么办

冬天皮肤瘙痒怎么办

  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医生介绍,皮肤瘙痒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相信几乎所有朋友都受过此病的折磨,冬天皮肤干燥,很容易出现皮肤瘙痒的症状,那么怎么减少此病的发生呢?冬天皮肤瘙痒怎么办?

  减少皮肤瘙痒首先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在冬天可减少洗澡的次数,洗澡时时间不要过长,更不要用过热的水烫洗,不要用力搓擦。洗浴时要用滋润的沐浴露,洗浴后可用一些保湿的润肤剂,这样可以减少皮肤瘙痒的发生。

  皮肤非常干燥的朋友,可选择用一些适合自己皮肤,而且滋润的护肤产品,锁住皮肤表面的水分,缓解皮肤的干燥及瘙痒,有些护肤产品会引起皮肤的瘙痒,所以患者在使用前,先对进行一小部分皮肤的试验,没有其他反应方可使用。

  冬天气候干燥,可在室内给空气加湿,避免空气太过干燥引起瘙痒。平时要穿棉质衣物,接触人体的一些物品,如床单、内衣裤等*好选用柔软、纯棉制品。

  另外,皮肤瘙痒患者要比卖弄辛辣刺激、油腻等食品,这类食物会对皮肤造成一种刺激,从而使瘙痒加重。患者平时饮食要清谈,少吃高脂肪的食物,糖类食物也要少吃,过多的糖会增加皮肤上细菌的繁殖,刺激皮肤,造成皮肤瘙痒。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