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老年皮肤瘙痒如何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老年皮肤瘙痒如何护理?皮肤瘙痒让人非常痛苦,严重危害了患者健康,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老年皮肤瘙痒更是给患者和子女带来了较大的心理压力,老年皮肤瘙痒的发生除了科学的治疗外,更重要的就是平时的护理,老年皮肤瘙痒如何护理?下面请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

老年皮肤瘙痒如何护理

老年皮肤瘙痒如何护理

  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医生介绍,老年皮肤瘙痒危害了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更给老年患者身心造成了较大的伤害。因此发生瘙痒症状,不可乱抓乱挠,一定要合理的治疗,平时注意一些护理问题,老年皮肤瘙痒就可得到的控制。

  老年皮肤瘙痒患者尽量穿宽松棉质的衣物,患者紧密接触的衣物、床单被套等应该选择舒适柔软的并且要保持清洁,避免使用粗糙的物质,以免引起皮肤的摩擦造成瘙痒加重。

  老年患者平时可减少洗澡的次数,水温不要过热时间不要太长,不要用碱性肥皂来洗浴,更不可用力搓擦。以免洗掉表皮的皮脂膜,引起瘙痒加重。

  老年皮肤瘙痒患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要清淡易消化,不要吃肥腻油炸食物,少吃鱼腥、海味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引起皮肤过敏,导致瘙痒加重。同时更要使有足够的睡眠时间,避免过度劳累,保持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对于控制瘙痒有良好的帮助。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