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手脚皮肤瘙痒注意事项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造成手脚瘙痒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单纯性瘙痒也有可能是其他病症引发的瘙痒的症状,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发现很多患者会出现手脚同时瘙痒的情况,医生推测主要原因是,患者经常抓挠脚部导致传染到了手部,*后造成手脚皮肤瘙痒,因此患者在发现自己有皮肤瘙痒症状时不要急于抓痒,应当及时治疗进行止痒,以免使得病情在全身蔓延。

手脚皮肤瘙痒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注意清洁,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勤换袜子;平时不宜穿运动鞋、旅游鞋等不透气的鞋子,以免造成脚汗过多,脚臭加剧;积减少诱发因素,如脚汗、脚癣等。

  2、 勿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葱、生蒜等;情绪宜恬静,激昂容易诱发多汗,加重脚臭

  温馨提示:手脚皮肤瘙痒症状应以外治法为主。在患者发生手脚皮肤瘙痒时,要及时止痒,以免抓痕造成脓包、丘疹等并发症状,造成病情的 难度。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