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皮肤瘙痒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瘙痒怎么办?皮肤瘙痒是一种常发生的皮肤疾病,因为瘙痒所以患者忍不住去搔抓,不仅危害了皮肤健康,更给患者身心造成较大的伤害。皮肤瘙痒怎么办?相信这是困扰很多患者的疑问,关于皮肤瘙痒的介绍,我们请来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让医生来为我们详细介绍。

皮肤瘙痒怎么办

皮肤瘙痒怎么办

  京城医生介绍,皮肤瘙痒发生时不要去搔抓,严重者要去正规医院接受检查,不可自行处理,更不可滥用药,避免造成皮肤的严重伤害。

  皮肤瘙痒怎么办?

  皮肤瘙痒患者应尽量找出病因,避免再次接触,可以更好的预防疾病的发生或加重。

  患者平时应穿宽松、棉质衣物,不要穿紧身衣物,避免造成皮肤摩擦引起或加重皮肤瘙痒,避穿毛制品或尼龙织品。

  皮肤瘙痒患者要注意饮食调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找出过敏食物,避免进食致敏食物,从而加重瘙痒症状。

  瘙痒严重者会忍不住去搔抓,从而加重了疾病,所以患者不要用手去搔抓,避免外界不良刺激,不要用过热的水或是肥皂清洗患处。

  随着年龄增长,老年人的皮肤保存水分的能力下降,皮脂分泌逐渐减少,加上环境干燥,冬季瘙痒很常见。因此,老年人不要天天洗澡,另外,洗澡的水温应控制在30摄氏度左右,不宜过高。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