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神经性皮炎都有哪些病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神经性皮炎都有哪些病因呢?神经性皮炎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经常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患有神经性皮炎要及时诊断治疗,也要做好护理。很多人对神经性皮炎不是十分了解,不知道神经性皮炎都有哪些病因,为了加强对神经性皮炎的了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都有哪些病因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神经性皮炎的病因大多会有以下几个方面:

  1、精神因素:很多人认为精神因素是发生神经性皮炎的主要诱因,比如平时有情绪波动、精神过度紧张,还有焦虑不安、生活环境突然变化等,这些都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以及反复。

  2、平时有胃肠道功能障碍,或者是有内分泌系统功能异常,还有就是体内慢性病灶感染而导致的过敏,这些都可能会成为神经性皮炎的致病因素。

  3、局部刺激:比如平时穿的衣领过硬而导致的摩擦,还有就是化学物质刺激、昆虫叮咬以及搔抓等,这些都可能会诱发神经性皮炎。

  4、神经性皮炎是一种皮肤功能障碍性疾病,本病往往会有明显的皮肤损害,经常会出现在颈后部或者是其两侧、肘窝、腘窝、前臂、大腿、小腿及腰骶部等部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