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手部神经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部神经性皮炎?神经性皮炎为一种常见的慢性皮肤炎症,主要特点为苔藓样变,并伴随有阵发性剧烈瘙痒。好发于颈侧部、四肢伸侧及肘膝部。由此可见,手部也是可以出现的,那么,手部神经性皮炎是怎么形成的呢?下面的文章为您做讲述。

手部神经性皮炎

手部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病程多慢性,易反复,不易根治,要想 神经性皮炎,宜先找出自身诱发因素。然而本病诱发因素多且复杂,给临床治疗带来不小的影响。一般而言,神经性皮炎的形成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诱因1、精神因素,是导致神经性皮炎发病的主要诱因。精神过度紧张、情绪出现波动。生活环境的突然改变等均可诱发、加重病情。

  诱因2、内分泌系统功能异常、体内慢性病灶感染等也可诱发神经性皮炎。

  诱因3、局部不良刺激也是可以引发神经性皮炎的。

  事实上,神经性皮炎的诱发因素并不止这些,往往因个人情况不同而存在差异。您如若不清楚自身神经性皮炎是怎么来的,现在就可以点击挂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神经性皮炎医生。

  在得知自身出现神经性皮炎症状后,除了坚持的治疗,还需要关注好日常的护理工作,以避免病情加重、反复等情况出现。

  护理要点1、不宜搔抓瘙痒患处,以避免皮肤受损,甚至继发感染。

  护理要点2、远离有害因子刺激,做好适当皮肤防护。

  护理要点3、日常饮食宜清淡为主,辛辣刺激食物不宜食用。

  护理要点4、按时按量服药药物,不可擅自盲目用药或偏方。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