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为什么会得神经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为什么会得神经性皮炎呢?对于神经性皮炎许多人都还很陌生,不知道也没见过,更谈不上了解。其实神经性皮炎也是皮肤病的一种,患者的皮肤会出现红肿现象,会瘙痒,灼热很是难受,并且还影响美观。那么为什么会得神经性皮炎呢?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解答。

为什么会得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

  为什么会得神经性皮炎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说,神经性皮炎多由心情所致,由于精神烦躁、心火内生就容易伤及脾经。肺主皮毛,经风毒表现在皮肤。

  ㈠神经精神因素:由于患者情绪波动较大,常喜悲,或者精神高度紧张、过度兴奋、焦虑、恐惧等一系列刺激就会造成大脑皮层的调节功能紊乱,当受到刺激时,皮肤易出现反应,呈苔藓样变化。

  ㈡刺激因素:不良的饮食习惯,比如说过度饮酒、吸烟,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或长期服用某些作用于神经系统的药物都会导致疾病产生。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饮食,多吃瓜果蔬菜,饮食宜清淡,加强锻炼以增强自身*力。

  ㈢疾病因素:消化系统出现问题,或者是内分泌出现紊乱,都是导致疾病的原因。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