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梅毒是可以预防的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梅毒是可以预防的吗?梅毒是非常难治疗的疾病,也是非常危害患者身体的一种疾病,因此很多人都会关心梅毒是否可以预防,该采取怎样的措施来降低该疾病对自己的危害,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特别指出梅毒是可以预防的,只要患者做到以下几方面,就可以远离梅毒对自己的危害。

  预防梅毒采取的措施一,洁身自好,拒绝不洁性生活。无论男女都要洁身自好,拒绝不洁性行为,如果自己与梅毒患者有过亲密的接触,*好及时到医院作梅毒血请试验,以便及时确诊,早期治疗。

  预防梅毒采取的措施二,在平时要注意观察身体有没有出现什么异常情况,如出现异常情况,就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此外*好要性伴侣一同去医院检查,以免延误病情和造成交叉感染。

  预防梅毒采取的措施三,在每次过性生活前双方都要注意个人卫生,男女双方都要清洗自己的生殖器,以避免不洁的性生活,导致患有一些难以治疗的疾病。

  预防梅毒采取的措施四,如果夫妻一方患有梅毒,需要及时到医院治疗,此外患者在患病期间要严禁性生活,并且患者的衣物及用品也要严格的消毒,防止传染给他人,给他人带来危害。

  预防梅毒采取的措施五,尽量少去一些公共洗浴中心,即使去了也要注意个人卫生,自己的衣物要单独存放,以避免感染病菌。

  温馨提示:梅毒是一种对人体有着致命性危害的性传播疾病,如发现梅毒的症状,请及时去正规专科医院治疗,一般梅毒早期治 果比较好,而且容易 ,越拖延就越难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