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该如何预防梅毒的反复发作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该如何预防梅毒的反复发作呢?梅毒主要是由于梅毒螺旋体引起的慢性、系统性性传播疾病,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提醒患者梅毒有很大的传染性,危害性,应该做好预防的措施,如果不小心患有梅毒就应该及时治疗,及时控制疾病的发展,降低梅毒对自己的危害。

该如何预防梅毒的反复发作呢

  很多患者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 后会遭遇梅毒的反复发作,不知道该采取怎样的措施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对此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总结出了以下几点,帮助患者治疗后 :

  其一点预防措施,患者采取治疗时,要进行专业*的治疗:有些梅毒患者不及时到医院检查诊断,自行盲目用药,延误治疗时机,也有些患者在治疗后症状消失了,自以为病好了(其实是病菌携带者)便中断治疗,以致使用的药物剂量不足或疗程不够或未* ,导致再次复发,因此,一旦患病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专业*的治疗。

  第二点预防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梅毒多由于一些不洁性行为和习惯引起,如饮酒、吸烟、性生活过频、食用辛辣刺激食品,都会使病情加重及复发等情况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平时只要多注意预防和注意,梅毒的复发是可以避免的。

  第三点预防措施,禁止乱用和滥用抗生素:随着病毒的复制变异,药物的耐药性增强,药效差、效果弱,病情反复发作归根结底与不规范的治疗和抗生素的不合理使用有直接关系。所以,在治疗梅毒期间,患者切不可自行用药。

  第四点措施,增强自身*能力:当人体抵抗力低下时,梅毒螺旋体的增殖能力便会增强,从而导致潜伏梅毒复发。所以要综合防治,平时多运动,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力。

  温馨提示:在诊断为梅毒之后,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切勿贪污小便宜去不正规的诊所治疗,造成人财两失,此外,还要及时隔离,防治传染给家人,研究发现如果传染给妻儿,可造成早产、流产及死产,少数活产的胎儿也很可能有胎传性梅毒,因此及时 疾病是非常关键。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