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梅毒怎样来预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梅毒怎样来预防呢?梅毒是一种慢性传染性疾病,特别是家庭或集体宿舍的患者,不但自己造成痛苦,还给其他人带来伤害,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很多人对梅毒的预防不是十分了解,因此就会加重病情或传染给别人。 

  1.如果有患此病的迹象,应该进行预防检查,做梅毒血清试验,以便早期发现病人病及时治疗。

  2.如果发现梅毒病人,一定要进行隔离治疗,避免传染给其他人。

  3.对可能患有梅毒的夫妇,应该及时给予预防性治疗,避免将梅毒感染给胎儿。如果是未婚男女,在没有* 前不能结婚。

  4.追踪病人的性伴侣,查找病人接触的所有人,进行预防检查,追踪观察并进行必要的治疗,患者在没有 前**禁止有性生活。

  5.接受治疗后的病人,应定期追踪治疗,以免感染或复发。

  6.拒绝不正当的性行为,如果发生,并有可疑梅毒接触史,应该及时做梅毒血清试验,以便及时发现,更早的治疗。

  7.应该全面了解伴侣的性生活史和健康状况,如果有可疑症状出现,应该督促其检查治疗。

  8.进行外出活动时,应该注意用具的消毒,可随身携带清洗物品。人多或消毒很差的公共场所尽量少去。

  9.在正常性生活前,一定注意阴部的清洗,消毒。平时也要注意保持清爽干净,勤换洗内裤。

  10.晚期梅毒患者应该注意劳逸结合,进行必要的功能锻炼,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有利于康复。

  11.如果需要献血,要去正规的献血单位,在献血前作全面的血液检查,预防交叉感染。如果需要输血,要让输血单位出示血液的检查证明,防止不必要的麻烦发生。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