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染发会出现接触性皮炎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染发会出现接触性皮炎吗?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人开始喜欢去染发,五颜六色的头发确实是给很多人带来了很多提升美丽的机会,但是很多人在染完发之后也出现了皮炎症状,真是怎么回事呢?到底染发会出现接触性皮炎吗?今天,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您解答。

染发会出现接触性皮炎吗

染发会出现接触性皮炎吗

  接触性皮炎是怎么回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解答:接触性皮炎属于常见的皮炎之一,如果患者接触一些刺激物如:化纤衣着,化妆品、药物等等都是会导致出现皮炎症状的,发病后肌肤上开始出现丘疹、水疙甚至大疤等症状。

  染发会出现接触性皮炎吗?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现今,染发的人群越来越多,不光是年轻人经常的染发,很多中老年人也开始定期将白发染成黑发,到皮肤科看染发皮炎的人群也开始出现。建议患者出现疾病后,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防止疾病的加重。

  温馨提示:肌肤如果出现过此症或是肌肤敏感的人群,在染发前一定要做皮试,头部皮肤破损的患者不要染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