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接触性皮炎的诱发因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接触性皮炎的诱发因素。接触性皮炎是常见的皮肤病,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接触性皮炎是皮肤粘膜由于接触外界物质,如化纤衣着,化妆品、药物等等而发生的炎性反应。许多人还是对于接触性皮炎不是很了解,下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酒气大家介绍接触性皮炎的诱发因素

接触性皮炎的诱发因素

接触性皮炎的诱发因素

  1.原发性刺激 该类物质无个体选择性,人接触后均可发生,且无潜伏期,是通过非*机制而直接损害皮肤。当去除刺激物后炎症反应能很快消失。如强酸强碱,人接触一定浓度、一定时间,于接触部位均会出现急性皮炎。

  另一种为长期接触的刺激弱的物质,如肥皂、洗衣粉、汽油、机油等,多为较长时间内反复接触所致。这和原发性刺激物的性质和物理状态、个体因素如皮肤多汗、皮脂多、年龄、性别、遗传背景等及环境因素有关。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