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得了接触性皮炎该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得了接触性皮炎该怎么办?这是一个被众人关心的问题。接触性皮炎很常见,困扰了一大批人们的身心健康。本病发病病因多,病情易反复,对病人自信心有一定打击。那么,到底得了接触性皮炎应该怎么办呢?下面的文章带您做个简单了解。

得了接触性皮炎该怎么办

得了接触性皮炎该怎么办

  接触性皮炎是指皮肤粘膜接触到外界致敏物引起,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及自限性,自然界中此类物质较多,临床上按其性质分为动物性、植物性及化学性三种。为防治接触性皮炎,人们需明确自身诱发病因,以便于远离或及时去除病因。

  在众多因素之中,饮食是诱发接触性皮炎的*常见因素。接下来,我们就以饮食为大家介绍下接触性皮炎的日常防治注意事项:

  1、忌食刺激类:此类食物可影响人体自身机体内分泌,易加重皮肤瘙痒症状,增加治疗难度。

  2、忌食油腻类:此类食物多指油脂类饮食,摄取过多会增加皮脂腺分泌,从而加重病情。

  3、多食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A食物,可纠正毛囊皮脂角化异常,避免毛囊堵塞。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