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接触性皮炎怎么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接触性皮炎怎么护理?接触性皮炎是一种因皮肤粘膜接触到外界致敏物引发的皮肤炎症,病情受多种因素影响,除坚持治疗之外,关注好自我的健康护理同样重要。那么,得了接触性皮炎怎么护理好呢?下面的文章带您简单了解一下。

接触性皮炎怎么护理

接触性皮炎怎么护理

  接触性皮炎病情与致敏物关系密切,自然界中这样的物质有很多种,临床上按其性质分为植物性、动物性及化学性三种。如能做到及时去除诱因并作适当处理,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本病病情,同时也是防治本病的重点。

  接触性皮炎护理常识:

  1、及时去除并远离致敏物,同时应避免以后再次接触。

  2、避免搔抓、烫洗,可用冷敷的方法缓解病情,也可用大量清水冲洗患处。

  3、有过接触性皮炎病史的人们,日常需限制辛辣、刺激及易过敏饮食,宜多食新鲜的蔬菜及水果。

  4、可结合自身情况,服用某些保健物品,以改善体质,增强抵御能力。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