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治疗?这是一个被众多患者所关心的问题。脂溢性皮炎病程慢性,初起时对患者的影响不是很明显,因而容易被人们忽视,等到症状严重时才会想起来治疗。此时不仅治疗起来麻烦,还会带来多种严重危害。那么,到底脂溢性皮炎治疗的方法哪个好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脂溢性皮炎治疗

脂溢性皮炎治疗

  脂溢性皮炎多见于人体皮脂腺丰富部位,头皮、面部、胸部及皱褶部都是其容易出现的部位,产生的症状及危害也是不尽相同的。病情易反复,不容易*根治,久之可演变为慢性皮肤疾患,甚至并发脂溢性脱发等其他严重疾患。因此,出现脂溢性皮炎症状一定要及时的治疗。

  脂溢性皮炎的主要症状表现为:

  1、多见于皮脂溢出部位,好发于头皮、眼睑、鼻及两旁、耳后、颈及上背部肩胛间区等皮脂腺分布较丰富部位。

  2、自觉症状为程度不一的瘙痒。

  3、典型皮损为边缘清楚的暗黄红色斑、斑片或斑丘疹,表面被覆油腻性鳞屑或痂皮。临床表现因发病病变位置不同而存在明显差异。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