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北京治疗脂溢性皮炎专科医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是困扰着很多患者的一种皮肤疾病,很多患者都被此疾病折磨着,同时,很多患者也为找不到的治疗医院而苦恼。那么,北京治疗脂溢性皮炎专科医院有哪些?下面就有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1. 脂溢性皮炎患者自觉瘙痒难忍,尤其在夜间睡觉的时候使瘙痒更为严重。因此使患者的睡眠质量差,精神状态不佳,抵抗力下降从而加重了病情的发展。患者往往比较容易出现抑郁的心理,影响身心健康。

2. 如果本病不及时治疗,可分散到头皮等部位,引发头皮脂溢性皮炎。由于精神压力大及大脑能量消耗大,使人的分析力、判断力减弱,同时也使人的性情变得较为急燥。另外如果皮炎部位的细菌大量的滋生,很容易使头皮毛囊损坏引起脱发。毛囊受到重大损坏,可使毛发不能正常成长,能够导致斑秃或许脱发。

3.本病还可导致痤疮、肥胖、血糖升高、高血压、无菌性骨质坏死、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症状。同时本病还可对肾脏造成损害,比如导致肾钙化或肾结石,引发或加重肾脏被传染性疾病。

4.脂溢性皮炎如果发生在胸部或者肩胛部,皮肤损害为红褐色毛囊丘疹伴油腻性鳞屑。之后鳞屑会逐渐成为红色丘疹及较大的油腻性的环状斑片。皱襞则多出现红斑、鳞屑。糜烂等现象。患者自觉瘙痒剧烈。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