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脂溢性皮炎的较好诱因尚未明确,与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细菌感染、代谢障碍、遗传因素、维生素B族缺乏以及不良刺激等因素都存在一定的关联。不明的病因给脂溢性皮炎的临床治疗带来了较大的影响。那么,如若出现了脂溢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好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脂溢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

脂溢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

  脂溢性皮炎病情多为慢性发展,是一种常见的炎症性皮肤病,愈后容易反复发作。多见于新出生的婴儿及30岁~50岁的成年人群,症状多从头皮开始,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可带来脂溢性脱发,进一步危害患者身心健康。

  对于脂溢性皮炎患者来说,除了做到坚持的治疗外,做好日常的护理调养也很重要,这对病情的治疗有很重要的作用。脂溢性皮炎的日常护理要点:

  1、调整饮食、宜清淡:饮食对病情影响较大,需及时的调整自我饮食习惯,多摄取所需的营养,少吃多脂多糖食品、辛辣、酒类刺激性食物,多食新鲜蔬果等。

  2、避免精神紧张、放松心情:保持规律的生活,注意劳逸结合,睡眠要充足,精神要愉快。

  3、调节胃肠功能,保持大便通畅:如若有必要的话,可以用适量的番泻叶泡水代茶饮。

  4、按时服药:遵照医嘱服用药物,但不要用强刺激性药物。

  脂溢性皮炎病程往往较长,症状时轻时重,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可导致多种并发症出现,及时的治疗很关键。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