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治疗脂溢性皮炎的药哪个好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治疗脂溢性皮炎的药哪个好?脂溢性皮炎属于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多发病在皮脂溢出部位。症状多从头皮开始,加重后可延及耳部、面部、胸部等部位。脂溢性皮炎有人称为“白屑风”,主要在于难以*根治,但虽难治却不是不治之症。那么,到底治疗脂溢性皮炎的药哪个好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带我们一起认识。

治疗脂溢性皮炎的药哪个好

  京城医生指出,脂溢性皮炎多见于新出生的婴儿及成年人群,形成的较好诱因尚未明确,有人认为是遗传的因素,但缺少证据,需要做进一步的论断。同时,精神因素、饮食因素、维生素B族缺乏等对其诱发、发展都有很大程度的影响。

  每一位患者的个人体质都是不一样的,因而,脂溢性皮炎用药原则需结合患者自身的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同时饮食上要及时的进行调整,远离“发物”。辛辣、海鲜、烧烤等食物也不宜多吃,以避免感染或者病情的扩散。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