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阴虱病对患者的危害有多严重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虱病对患者的危害有多严重?很多人都会认为阴虱病不是什么大病,觉得一个大活人怎么会被小小的阴虱打败,因此很不在乎对于该疾病的治疗,对于这样的想法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显出很大的担忧,医生提醒患者疾病都是有危害性的,小病不及时治疗也会演化成大病,因此患者不应该自我来判断疾病的严重性,只有及时治疗才是*重要的。

阴虱病对患者的危害有多严重

  医生认为阴虱病的危害还是非常严重的,那么有多严重,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大家进行相关性的总结:

  **种危害,不及时治疗引发其他疾病:阴虱病是由主要寄生于人的阴毛和肛门周围体毛上的阴虱叮咬其附近皮肤,从而引起瘙痒的一种传染性寄生虫病。阴虱的繁殖能力很强,每天可以繁殖40-50个,长时间不知道或不治疗可导致虱疮,继发感染其他系统疾病。

  第二种危害,容易传染他人:由于阴虱可以自由活动,经常出差住旅店的人群发病率甚高。长时间不能 常传播到身体其他有毛发部位,比如头发、腋窝等处,增加治疗的难度,常导致夫妻双方、性伴侣、同事、朋友及家人感染,引起群体发病。

  第三种危害,阴虱病引发其他病症:虱病已经对社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工作、生活、家庭、婚姻。更严重的,如果患有肝炎、爱滋病、乙脑、伤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传染病的人群感染阴虱,再间接传染到其他宿主,就会导致更广泛的人群同时暴发传染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