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阴虱病该如何诊断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虱病该如何诊断呢?很多患者对阴虱病都不是很了解,因此再出现类似症状时经常出现误诊的症状,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医生发现很多患者就会以为阴部瘙痒就是阴虱病,这就是由于对于阴虱病的不全面的了解导致的,医生提醒患者这样盲目的诊断对于疾病的 是非常不利的,严重耽误疾病的 。

阴虱病该如何诊断呢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提醒大家阴虱病是非常容易传染性的,非常容易感染:医生指出阴虱病多发作在那些卫生条件差,寓居环境拥堵的人们身上。阴虱通常由性接触传播,夫妻常常同患阴虱病,因而,阴虱病也属于性传播疾病。此外,它也能够经过内裤,床垫或坐式便器间接传播。近年来还发现有人因穿短裤骑马而传染阴虱的。

  阴虱病的诊断方法:阴虱固然主要寄生于阴部和肛门四周体毛,但也偶见寄生于腋毛,眉毛或睫毛。它常贴伏于皮肤外表,也经常凭其螃蟹样的足爪紧抓阴毛,其卵则可结实地粘附在阴毛上。皮肤被阴虱叮咬后,可呈现高出皮面的红色丘疹,病人感瘙痒,经搔抓常常继发湿疹或毛囊炎。

  此外,少数病人在股内侧或躯干处还可见蚕豆大至指头大的青灰色或淡青色的青斑,不痒,压之不退色。这是由于阴虱吸血时,使人的皮肤微量出血,加上阴虱唾液中的色素使人的血红蛋白变为规范而构成的。这种青斑可在阴虱杀灭后继续存在数月之久。将拨下的阴毛置于玻片上,如在显微镜下见到虱卵,即可确诊。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