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得了阴虱应注意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得了阴虱应注意什么?阴虱的发生越来越普遍,阴虱的发生主要是通过性接触传染,治疗疾病就要切断传染途径。如果得了阴虱疾病怎么办呢?很多患者因为对此病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得了阴虱应注意什么?根据大家的疑问,我们请医生来详细介绍。

得了阴虱应注意什么

得了阴虱应注意什么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阴虱的发生*典型的症状就是瘙痒,尤其是夜间加重,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因此发生疾病要积治疗,除了治疗外还要注意什么呢?

  医生介绍,得了阴虱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其次就是做好平时的防护措施,做好自身的护理和防止传染给他人。首先要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洗衣物,搞好个人卫生可以预防身体很多疾病。

  得了阴虱要注意和患者分开睡,不要和患者同床,以免引起疾病的传染,对于患者使用过的床单、被套等密切接触的物品要及时清洗并加热消毒。

  阴虱发生*主要的就是通过性接触传染,因此患者在治疗期间一定严禁禁止性生活,如果是伴侣之间患病,那么建议一起进行检查,必要时一起进行治疗。

  得了阴虱应注意要有自己的个人用品,不要和他人公用毛巾、床单等,清洗衣物时要和别人分开清洗,并要加热消毒。同时患者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易消化的清淡食物,以免引起疾病的加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