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产生荨麻疹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产生荨麻疹的原因主要有哪些?荨麻疹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一旦患有荨麻疹,患者的身上就会出现红色风团。患者会有瘙痒、灼热的感觉,常常很难受忍不住抓挠,风团也会随着抓挠,越来越多,有可能出现在身体一个部位,数目不定,危害大,应该尽快治疗。那么产生荨麻疹的原因主要有哪些?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给我们做详细解答。

产生荨麻疹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荨麻疹

  产生荨麻疹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荨麻疹俗称风疙瘩,出现红色风团是荨麻疹的典型症状表现。危害大,部分患者会伴有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甚至患者喉头出现荨麻疹,会导致窒息死亡。因此我们要了解病因,以便在生活中做好防护,远离疾病,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些。

  1、由感染引发,如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属于病毒感染,还有寄生虫感染,细菌感染等,都会引发荨麻疹,患者一定要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2、食物过敏,一些高蛋白食物,如鱼、虾、蟹一类的海鲜,蛋奶类,羊肉、狗肉、牛肉等都是很容易引发过敏的,患者应该注意。另外水果也会导致过敏,如一些患者会因为芒果、草莓等产生过敏现象,导致荨麻疹产生。还有一些食品添加剂,如香精、色素、防腐剂等,都容易导致过敏,因此患者要少吃零食。

  3、药物过敏,如很多人会对青霉素过敏。吸入物过敏,吸入花粉、烟尘、动物皮屑等引发过敏,所以患者不要养猫狗等小动物,以防动物的皮毛过敏。要每天打扫房间,以防呼吸不畅,春季是过敏多发季,患者出门可以戴个口罩,以免吸入不知名花粉导致过敏。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