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洗澡后身上痒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洗澡后身上痒?这有可能是寒性荨麻疹,寒冷性荨麻疹是荨麻疹的一种比较特殊的类型,它的表现症状有很多种,而且病因也很复杂。针对具体的情况尽早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及早的 这种疾病。那么,洗澡后身上痒的相关知识,我们一块了解下。

洗澡后身上痒

洗澡后身上痒

寒冷性荨麻疹俗称风疙瘩、风团,多是急性发作。洗澡后身上痒?该病发病的主要特点就是当患者遇到寒冷的空气、接触冷水或是冷物体之后,会突然感觉到皮肤出现瘙痒的症状,然后会出现大小不一的风团。一旦搔抓这些患处之后,皮肤会有明显的抓痕出现,这些抓痕呈现出潮红色,消退之后还是会反复出现。而且天气越冷,就越容易出现。

洗澡后身上痒?寒冷性荨麻疹的症状大都出现在青壮年比较畏寒怕冷的人群当中,而且女性的发病率要胜过男性。发病的主要特点就是遇到冷的刺激就会发作,但是一旦遇到温暖的环境风团就会迅速的消退,在整个冬季会时发时消,病情绵延多年难愈。患者常常会自觉有强烈的瘙痒感,所以对工作和休息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引起荨麻疹发病的原因有很多种,主要的病因就是昆虫叮咬、热等物理性的刺激。注射药物,病灶感染等等,还有胃肠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都能够导致荨麻疹的症状出现。

寒冷性荨麻疹的主要临床表现就是暴露在寒冷的条件中,不同的部位会出现瘙痒和风团的现象,皮损可以局限在寒冷条件下暴露的部位或是接触寒冷物体的部位,也能够泛发,可以累及口腔黏膜,甚至是表现出头疼、寒战、腹泻和心动过速等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