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女性身上有小红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女性身上有小红点?这有可能是荨麻疹的症状,荨麻疹是皮肤过敏的一种疾病,近年来,发病率越来越高。生活中,导致荨麻疹的病因有很多,只有查明病因才能进行针对性治疗。那么,女性身上有小红点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女性身上有小红点

女性身上有小红点

女性身上有小红点是由什么引起的

一、感染:荨麻疹的病因较常见的是上呼吸道感染病毒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其次为肝炎病毒。

二、精神影响:引起荨麻疹的病因如精神紧张可致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引起荨麻疹。

三、物理因素:如冷、热、日光、摩擦、压力等均可诱发寻麻疹。另外,昆虫叮咬、接触动物皮屑、羽毛及花粉的吸入均可发生寻麻疹。

四、海鲜、蛋类食物:某些肉类及植物性食品,如鱼、虾、蟹、鸡蛋、草莓、可可、番茄或大蒜等,都可诱发寻麻疹,是引起荨麻疹的病因。

五、抗原性质的药物:另外,组织胺释放药物,对青霉素过敏的病人,如果喝啤酒也可出现寻麻疹,原因是在啤酒制作过程中酵母菌也可产生少量青霉素。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