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头癣的症状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的症状有哪些。有些头癣患者得病了没有及时去医院治疗,是因为不清楚头癣的症状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介绍一下。

头癣的症状有哪些

头癣的症状有哪些

  头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得了头癣会瘙痒难耐,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和工作,还有头癣患者会经常骚挠,抓破了会引起真菌感染,造成严重的并发症发生,患者要及时认识到这一点,采取必要的措施。我们先来看看头癣的症状有哪些吧!

  头癣都有什么症状,据病原学及临床症状不同将头癣分为3型,即黄癣、黑点癣、白癣。

  1. 黄癣:俗称秃疮根或癞痢头。发病早期,在被感染头发根部发生脓疮,本久干涸结黄痂,固着于头皮上。黄痂内的病原菌侵入毛囊口,使发根遭到破坏,即造成**性秃发。

  黄癣病人头上的黄痂,称为“黄癣痂”,它是黄癣的主要特征,也是诊断黄癣的主要依据之一,黄色厚颜有点像豆腐渣,其中心凹陷基底固着,边缘隆起如碟状,产生如鼠尿的臭味。

  2. 黑点癣.本型头癣症状轻微,自觉症状不明显,常被患者忽略。多围搔抓或梳头而使病损蔓延。据医生的经验,此型头癣特别好发于小女孩的分发区和枕部。

  3. 白癣。又名“白秃”。患此病者头皮起白皮屑,头发稀疏、脱落,固有此名。白癣初起,往往是在剃头后两周左右,在头皮区内发生一个圆形成椭圆型指甲大小的脱皮屑区.有轻度痒感。然后逐渐扩大,有时还向前额部皮肤发展,成为单环或双环形的皮损*因经常搔抓,常使周边又出现新的皮损。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