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头癣有哪些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有哪些症状呢?了解头癣的症状可以帮助大家发病的**时间就能够对疾病作出正确的判断,以便到医院接受正确的治疗从而尽快的摆脱疾病的困扰。首先就先来了解一下头癣的症状,头癣有哪些症状呢?

头癣有哪些症状

头癣有哪些症状

  在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了解,头癣是由于经常性的接触患有头癣患者或者是患有癣病的动物所引起的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之一,很多患者都会为此而感到深深的苦恼,所以一定要了解头癣的症状以便及早发现。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头癣大体分为白癣、黄癣和黑点癣三种类型。

  一、白癣:多见于儿童,病菌为小孢子菌,一般呈现为圆形或者是不规则的灰白色的鳞屑性斑片。

  二 黄癣:一般大人或小孩都会有出现.。病菌是黄癣菌,形状一般为蝶形的黄癣痂,此病症有时会造成**性的脱发,所以尤其要引起患者朋友的注意。

  三、黑点癣:一般会有头皮折断,出现小黑点。病菌为毛癣菌。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