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生殖器疱疹对人体的危害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生殖器疱疹对人体的危害,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由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传染性疾病,也是我国较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之一,很多的患者对该疾病并不是很了解,养成在患有该疾病后,由于害羞而没有及时的去治疗,以至于带来了严重的后果 。其实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严重影响和危害患者身心健康的疾病,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生殖器疱疹对人体的危害有哪些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生殖器疱疹对人体的危害

1、导致不育: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严重的性传播疾病,多见于青年男女,主要是由于不洁的性生活造成的,尤其是男性朋友,一旦出现该疾病,危害性是非常大的,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的话,生殖器疱疹会引起其他的泌尿系统疾病,带来一系列的并发症,它也的导致男性不育的主要因素。

2、造成心理负担:由于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因此往往会给患者带来较大的心理压力,患者总是在想该疾病会不会传染给家人、会不会带来癌变、会不会引起朋友的轻视等,久而久之就会造成患者的思想负担过重,导致个人出现抑郁的心理,不愿和家人进行沟通,把疾病憋在心里。这样往往会导致精神过度的紧张和恐惧,严重的可能出现抑郁症。

3、造成混合的感染: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它的出现往往会伴有其他性传播疾病的出现,因此如果没有及时的了解该疾病的话,患者往往在治疗后会出现反复的复发,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如果没有及时的同时治疗其他疾病的话,该疾病还有可能带来一系列的并发症,如前列腺炎、盆腔炎、疱疹性脑膜炎等,*严重的就是造成癌变,出现恶性肿瘤。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