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预防生殖器疱疹有哪些措施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预防生殖器疱疹有哪些措施?生殖器疱疹是我们生活中较常见的一种传染性疾病,是我国性传播疾病中较严重的一种,它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和复发性,一旦出现该疾病,给患者带来的危害是较大的。常常令患者苦不堪言。因此我们大家一定要对该疾病引起重视,在平时的生活中积的去预防它的出现。那么预防生殖器疱疹有哪些措施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预防生殖器疱疹有哪些措施

1、由于生殖器疱疹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因此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首先要注意自己的卫生习惯,使皮肤的清洁和干燥,尤其是生殖器的清洁和干燥。经常的清洗衣物,*好不要和他人的混在一起清洗。不乱用别人的浴巾、浴盆、毛巾等生活用品。

2、由于生殖器疱疹的发病主要是由不洁的性生活造成的,因此患者一定要拒绝不良的性生活,避免出现混乱的性生活。提高自己的性道德意识,洁身自好。已婚人士要对家庭和配偶负起责任,不在外面发生婚外性行为和一夜情,在公共场合接触物品后要及时的清洗,不去卫生条件差的公共浴池等。以免造成该疾病的出现。

3、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饮食习惯,要养成均衡的进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时的戒掉饮酒吸烟的恶习,平时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有就是要注意情绪,不要过度的紧张和焦虑,平时的生活中要放松心态去面对事情。平时要加强自身的锻炼,积的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和*力。做到劳逸结合,不要多度的熬夜和疲劳,使有充足的睡眠时间。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