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殖器疱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防护措施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防护措施?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严重的性传播疾病,一旦出现患有该疾病,往往给患者的身心健康带来较大的危害,不仅造成身体的伤害,由于是性病,还会给患者的心理造成较大的压力。因此做好生殖器疱疹的防护对生殖器疱疹的治疗也很重要。那么生殖器疱疹有哪些防护措施呢?我们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防护措施

  医生介绍: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严重的传染性和复发性的疾病,主要是由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多见于年轻的男女,跟平时的不洁性生活有很大的关系。男性多发病于包皮、阴茎、冠状沟、阴囊等处,严重的会有不适感,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影响。女性则多见于大小阴唇、阴蒂、阴道、尿道口等。因此对于它的防护我们一定要积的注意。

  那么该怎么去防护生殖器疱疹呢?我们来听听医生的详细介绍。

  1、在治疗期间一定要禁止同房,以免造成病情的加重和带来传染。还要夫妻双方同时去医生接受全面的检查,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同时海牙注意家庭的卫生,在患病后一定要和家人保持距离,生活用品要隔开使用,患者尽量做到物品的专人专用。

  2、患者要保持身体的清洁和干燥,尤其是对局部损害的部位一定要注意防护,应注意保持清洁和干燥,以防止发生继发性的感染。在治疗恢复后,患者还要注意预防感冒、受凉、劳累等,以减少疾病的复发,积的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和*力,防止病毒的再次入侵。

3、患者在公共场合接触物品后,要记得清理。在平时的饮食中要多吃一些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一些感染量的食物,以免造成皮肤的刺激,影响患部的康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